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化新闻 > 郑州国际啤酒文化节启幕

郑州国际啤酒文化节启幕

来源:郑州日报     浏览:304次

  盛夏时节,啤酒飘香。8月4日晚,“醉中原·游郑州”第一届郑州国际啤酒文化节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启幕,啤酒与城市激情碰撞,时尚与文化交相辉映,不断推动夜经济消费扩容升级。

  本届啤酒文化节由郑州市政府主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市委、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郑州市青年联合会、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协办。活动围绕“醉中原·游郑州”主题,设置主舞台演艺区、啤酒嘉年华区、特色烧烤区等众多展区;设有音乐演出、酒王争霸赛、啤酒挑战赛、啤酒文化科普墙等特色活动,沉浸式感受激情与活力碰撞。

  此次“醉中原·游郑州”第一届郑州国际啤酒文化节,是“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符合青年消费偏好、适应青年生活习惯,兼顾各年龄群体,既是一次集旅游、商贸、文化于一体的城市盛会,也是一次促进消费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本届郑州国际啤酒文化节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22日,每天18:00~23:00精彩不间断。团市委、市青联在啤酒文化节期间同步推出“青春联手 助力振兴”郑州首届七夕青年电商节活动,设置好想你、福晶园等摊位,同时在登封、新郑、新密、荥阳、中牟、巩义等6个县(市)同步开展电商助农直播活动。此外,8月22日(七夕当天),还将举行“爱在七夕·如期而遇”牵手联谊活动。(记者 覃岩峰 陈凯 文 周甬 图)


上一篇: 郑州歌舞剧院《三足问鼎》亮相内蒙古草原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篇: 濮阳市有19个文化遗产项目入选河南非遗一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