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展览展会 > 第八届“博博会”将在福州举办

第八届“博博会”将在福州举办

来源: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     浏览:3446次

记者日前从中国博物馆协会获悉,第八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博博会”)将于今年11月23日至26日在福州国际海峡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博会”的主题是“博物馆:新时代·新征程”,由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据了解,第八届“博博会”将由博物馆展示、文博企业展示、公益服务平台和公众文化互动空间四大板块构成。本届“博博会”的主论坛“首届全球博物馆青年论坛”、中国博物馆协会2018年度理事会、中国博协各专业委员会会议及其他业务交流和文化活动也将同时举行。与往届相比,本届“博博会”的最大亮点是社会公众参与性的内容得到了大幅增加,此外,国际博物馆及相关机构的参与力度也得到了广泛提升,本届“博博会”将办成具有高专业化、大众化和国际化水准的文博盛会。


上一篇: 2017昂西动画节中国区评选报名截止进入倒计时

下一篇: 2017清华文创论坛在京举行 首都高校学生文创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