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展览展会 > 2017昂西动画节中国区评选报名截止进入倒计时

2017昂西动画节中国区评选报名截止进入倒计时

来源: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     浏览:2208次

由ANNECY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组委会、CULTUREVE法中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2017年昂西国际动画节中国区评选活动将于3月13日截止报名。这是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Pitch Projet连续第二年举行中国赛区的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从报名作品中遴选10个优秀的中国动画项目(电影动画、动画系列片、动画短片),进入在宁波举行的创投项目Workshop培训。法国专家组将对这些项目进行一对一项目辅导,提升其策划、设计、编剧、路演水平,最终评选出1名大奖获得者。

  大奖项目将通过昂西动画电影节世界动画单元项目推介直接通道,进驻法国L’abbaye de Fontevraud国际动画创作进驻中心进行为期1个月的孵化,获得会展时面向全世界投资商、播出商的路演机会。

  2017年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的主宾国是中国,届时将有多场围绕中国动画的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评委、中国动漫集团发展研究部主任宋磊表示,昂西国际动画节中国区评选活动将是中国青年动画导演通过全球顶级动漫会展走向世界的一个机会。期待看到来自全国的优秀动漫创意在这里汇聚,更期待大赛可以遴选出能代表中国的1个优秀作品在法国进行孵化推介。

  本次活动由宁波拿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嚓嚓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B2ES苏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法国驻中国使馆、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动画产业网等合作举办,参赛报名表可登陆中国动画产业网下载。


上一篇: 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广州举办

下一篇: 第八届“博博会”将在福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