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化新闻 > 多场文化活动送到百姓家门口!

多场文化活动送到百姓家门口!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浏览:297次

  记者2日从洛阳市文广旅局获悉,为持续推动优质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向社区下沉,10月份,洛阳市级公共文化场馆安排了80多场形式多样的公共文化服务进社区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

  10月份,洛阳市文化馆将组织文化志愿者走进社区,为社区广大群众开展舞蹈、模特、河洛大鼓、国画、朗诵、剪纸等多场培训活动;洛阳市图书馆将开展“智慧助老”智能手机教学课堂、“童眼看世界”系列绘本分享、线装书制作体验活动、“悦享剧本”体验活动、流动服务车进社区(城市书房)等活动,满足社区居民多元文化需求。

  洛阳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动全市各级文化馆、文艺院团、文化协会团体组成志愿者团队,下沉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文化服务。


上一篇: 为期11天的信阳根亲文化节民俗文化周落下帷幕

下一篇: “首届国际书法嘉年华”活动周在河南洛阳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