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化新闻 > 这环境太有艺术气息了! 春节期间大量观众参观郑州美术馆新馆

这环境太有艺术气息了! 春节期间大量观众参观郑州美术馆新馆

来源:原创     浏览:916次

郑州有一个热门打卡地——郑州美术馆新馆火了,据导航软件系统高德地图显示,近1个月有9.9万人导航来到这里。

  郑州美术馆新馆不是刚刚火,这家2020年10月底正式启动的美术馆,可以说是自带热搜体质了。开馆前预订观展一票难求,开馆首展系列大获社会各界好评,包括专业圈子和广大公众;即便在疫情期间,仍创下单日6000余人观展的漂亮“业绩”。

  而在观众当中,时尚的年轻人占到相当大的比例,观展,拍照,发朋友圈发微博,一整套操作为郑州美术馆新馆代言。美术馆官微下留言区一片热捧:“这里真的是拍照圣地,简简单单就拍出大片的感觉!”“这环境太有艺术气息了!”

  艺术场馆在中原破圈,不多见。郑州美术馆新馆单体体量和展线规模傲视全省现有艺术场馆,且首展系列的品质获一致好评,因而一经面世,便成为话题事件。

  大众点评网显示,郑州美术馆新馆位居全省展览馆类综合人气第一位,郑州美术馆瑞达馆位列第五位。专注全球艺术展览的每日环球展览APP(iD-ailyMuseum)中,郑州美术馆新馆《青春万岁:新中国美术的青年时代》《大河永续·星火传薪系列展》《百年西泠·古韵中原:金石文化艺术展》3项展览包揽河南分区最热展览前三名。


上一篇: 走近文人画,走进中国艺术的精神空间

下一篇: 就地过年带来“新民俗” 未来的年还可以怎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