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化新闻 > 记录时代致敬英雄 省集邮界向省胸科医院赠送《中国战役录》明信片

记录时代致敬英雄 省集邮界向省胸科医院赠送《中国战役录》明信片

来源:河南文化网     浏览:798次

记录时代,致敬英雄。随着第三个中国医师节(8月19日)的到来,8月18日,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河南集邮志愿者联合会的负责人,带着河南集邮界的心愿前往河南省胸科医院,向援鄂抗疫英雄赠送他们精心制作的《中国战役录》60套公益明信片共计2160枚,很好诠释了今年医师节的主题——“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

赠送仪式简短而温馨。河南省胸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清华、纪委书记魏翔现场回顾了半年多的抗疫历程,分享了河南省胸科医院医护人员积极援鄂抗疫的英雄们和他们的动人故事。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河南省集邮协会会长葛纪谦,全国老年集邮工作委员会委员、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义国出席赠送仪式,他们称抗疫英雄们的职业素养、大爱仁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赞美和大力弘扬,赞扬他们为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做出了贡献,他们值得全国人民尊敬和铭记。

河南省集邮协会秘书处邱芬,河南文化网主编李燕,《中国集邮报》特约通讯员沈庆达,河南集邮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河南电视台纪录片工作室制片人王伟与该院医护人员代表出席赠送仪式。

上一篇: 谈谈黄河文化与炎黄文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的体会

下一篇: 艺术教育成人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