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新闻 > 河南省图书馆部分恢复开放,预约方式请收好!

河南省图书馆部分恢复开放,预约方式请收好!

来源:大河报     浏览:3612次

  3月24日,记者从河南省图书馆获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关于印发<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的通知》和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部署,河南省图书馆将于3月25日起部分场馆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从3月25日起,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全面消杀。


1585121093(1).jpg


  开放区域为办证处、社科借阅一处、社科借阅二处、自科借阅处,其它区域暂不开放。每天接待读者总人数不超过1000人,实时在馆人数不超过200人。


  需要预约进馆。预约方式:一是关注河南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场馆预约”预约进馆;二是现场在河南省图书馆东门扫签到码预约;三是现场持身份证手动登记预约。


  进馆读者须出示场馆预约码、河南健康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无明显呼吸道症状。


  读者统一从东门出入,进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开放区域人与人之间须保持1.5米以上距离。读者入馆扫签到码,离馆扫签退码。


  此外,疫情期间免除逾期。从1月23日至4月30日,河南省图书馆借阅系统所有外借图书不计逾期。





上一篇: 平遥古城“疫后”抢时间重塑“地下经络”

下一篇: 云游览、云赏艺、云阅读:山西公共文化在“云端”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