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新闻 > 中哈文化和人文合作分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阿斯塔纳举行

中哈文化和人文合作分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阿斯塔纳举行

来源: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     浏览:2041次

  4月17日,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文化和人文合作分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阿斯塔纳举行,会议由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与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副部长拉依姆库洛娃共同主持召开。
   丁伟高度评价中哈关系。他说,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日益扩大,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沟通。作为中哈文化和人文合作分委会的中方牵头部门,中国文化部愿与哈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哈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拉依姆库洛娃指出,近年来,中哈两国文化关系发展稳定,在各个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期待在中哈文化和人文合作分委会的框架内,全方位推动中哈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回顾了中哈文化和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以来两国在文化、教育、广电、新闻出版、青年、档案、旅游、文化遗产保护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分委会机制在推动深化两国文化关系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本次分委会议题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
   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与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副部长拉依姆库洛娃签署分委会会议纪要。会后,丁伟和拉依姆库洛娃共同签署了会议纪要。

上一篇: 英国:多层次、多渠道保障文化资助

下一篇: “诗画浙江”走进联合国中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