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化新闻 > 第六届中原(漯河)红枫文化节启动

第六届中原(漯河)红枫文化节启动

来源:漯河日报     浏览:322次

  10月28日,第六届中原(漯河)红枫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召陵区青年镇大杨村红枫基地举行。当日,漯河幸福乡村游5号线开通。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明超出席。

  本次文化节持续至11月26日,主题为“多彩漯河 醉美枫情”,由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陵区人民政府主办,召陵区文化旅游局、青年镇人民政府、河南七彩田园生态保护有限公司承办,召陵区委宣传部等17家单位共同协办。

  据介绍,红枫基地不仅是召陵区青年镇的一个特色产业示范基地,还是漯河市幸福乡村游5号线上的关键点位。此次中原(漯河)红枫文化节的举办、漯河幸福乡村游5号线的开通,将乡村美景与产品展销等融为一体,创新实现文旅资源的活化利用,充分展示农食旅融合发展的独特魅力,既是扩内需、促销费的有力抓手,也是提振消费信心、满足群众节日需求的具体行动。(记者:朱红)


上一篇: “商周礼乐文明”展亮相郑州

下一篇: 2023年河南省全民健身大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