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北京电影学院一行来我会进行实地考察

北京电影学院一行来我会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     浏览:2564次

3月14日,北京电影学院曹鹏处长一行到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进行实地调研,并参加了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就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影视创作、项目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延峰、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中共党支部委员会书记侯相恩、研究会主要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并参加座谈。

1521097061286591.png

(北京电影学院一行考察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

座谈会上,曹鹏处长表示,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多年来积极为文化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全省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做出新内容,表现新形象。并针对文化产业项目落地、影视剧创作达成共识,有效推进了京豫两地文化产业的发展和合作。

1521097107564964.png

(座谈会现场)

罗延峰表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对推动河南文化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影视剧创作是国家政策的艺术体现。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也将协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影视艺术的创作和发展,向世界传达河南力量。

1521097135386683.png

(座谈会全体人员合影)

  此次座谈会是北京电影学院与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达成深度合作的一个重要式里程碑,为今后双方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博/文  刘晨/图 

上一篇: 第二届河南公益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下一篇: 践行生态文明 共创美丽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