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新闻 > 有排面!发言人带国际“墩”和国际“融”送祝福啦

有排面!发言人带国际“墩”和国际“融”送祝福啦

来源:光明网     浏览:1044次

在(15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汪文斌带“冰墩墩”“雪容融”送上元宵祝福。

有排面!发言人带国际“墩”和国际“融”送祝福啦有排面!发言人带国际“墩”和国际“融”送祝福啦有排面!发言人带国际“墩”和国际“融”送祝福啦

汪文斌说:“今天是中国的元宵佳节。首先我要祝各位记者朋友元宵节快乐!相信大家已经注意到,今天来到蓝厅和大家相聚的还有可爱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这对憨态可掬的吉祥物受到各国运动员、媒体和民众‘无国界无差别的喜爱’。”

“体育无国界,人类心相通。‘冰墩墩’‘雪容融’承载着中国人热情、乐观自信的文化精神,架起了一座跨国界的沟通桥梁,生动诠释着奥林匹克格言。让我们在‘冰墩墩’‘雪容融’的微笑中,加深理解、增进友谊,一起向未来。”

网友纷纷留言

“一‘墩’一‘融’走向国际化”

“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上一篇: 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收官之作”山东周开幕

下一篇: 海外疫情催生更多“宅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