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爱心零距离 书香传天下

爱心零距离 书香传天下

来源:原创     浏览:2719次

3月5日,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河南省荣耀艺术院与省内著名作家、记者出席了在中牟县官渡镇惠庄小学举办的“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图书捐赠活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战略合作办公室主任、西南分院执行副院长闫雨、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延峰、河南省荣耀艺术院名誉院长谷秀荣、河南省阅读协会秘书长苏小蒙、《人生与伴侣》杂志社资深编辑张秀阳、书香会创始人、著名出版人牛书友、河南工人日报资深编辑宋亮等出席了此次图书捐赠活动。

1520390424182454.png

(图书捐赠活动现场)

著名儿童作家肖定丽,著名作家张芳云、牛文丽、马杏梅、河南籍爱心人士朱艳召等积极响应图书捐赠活动倡议,并捐赠了自己的著作及藏书,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表示将捐赠价值十万元的图书。这些图书将丰富惠庄小学学生们的日常阅读。

1520390458122145.png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战略合作办公室主任、西南分院执行副院长闫雨)

闫雨表示惠庄小学是自己梦想起航的地方,此次聚社会各界力量向母校捐赠图书,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更多的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学好知识。并将努力推进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创新工作。

1520390475186241.png

(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延峰)

罗延峰在活动现场指出,此次捐赠图书活动的举行,将为惠庄小学提供更多更适用的图书,帮助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利的条件。纸质阅读将增加他们的快乐和幸福感。

1520390495166791.png

(惠庄小学校长孙春雷)

惠庄小学校长孙春雷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关心爱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表示欢迎,好书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健康与快乐。学校教育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多行助人之事,同时学校也会把这些捐赠图书管理好,使用好,以更好地促进书香校园的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

1520390512258534.png

(图书捐赠活动现场)

此次捐赠图书活动现场,发起人闫雨及发起单位中牟县惠庄小学、中牟县一高通过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以李秀荣个人名义设立了专项助学基金,李秀荣专项助学基金致力于帮扶惠庄小学品学兼优及家庭贫困的学子。通过专项助学基金,减轻学业负担、克服经济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篇: 戏曲文艺轻骑兵 走进官渡镇闫庄

下一篇: 2018喜迎新春·翰墨送福 文化进基层在中牟农商银行韩寺支行举行